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机构设置 | 法规制度 | 工作流程 | 资产管理 | 房屋管理 | 网络服务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总务处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微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让大家对祖国发展和社会进步有更深刻的认识,更好将个人成长和国家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总务处党支部于6月21日,启动“我和我的祖国”微党课活动。围绕“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科技强国”“正能量”、“中国梦”等诸多主题展开,结合当前新闻热点传递正确价值观,或以身边好人和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国家的发展变化,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演绎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

首先,支部书记周玉庆的微党课《改革开放,共筑大好河山》深入讲解了改革开放的历史条件,总结凝练了改革开放后我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并用生活中触手可及的变化,见证改革开放取得的成果;

接下来,安存峰同志的《携手共筑中国梦》则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到现在改革开放全面进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共建“一带一路”,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我国航天科技事业取得辉煌成就,人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好。耿红山同志的《青年的责任与使命》讲述了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勇担历史使命,为祖国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董亚伟、陈洪涛等同志围绕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讲好许职人故事,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许职更加出彩紧密联系起来,树立起强烈的争先的出彩意识,争做出彩许职人,增强建设许职的责任意识,涵养献身河南的精神境界,汇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活动中,支部成员纷纷从自身亲身经历出发,讲述祖国发展给个人及学校、家庭、社会带来的变化,从解决温饱到个人学习、生活发生的变化,赞叹祖国强大的同时,更多的是由衷的感恩和祝福!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 许昌市新兴路东段4336号 邮编:461000 联系电话:0374―2270728;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