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机构设置 | 法规制度 | 工作流程 | 资产管理 | 房屋管理 | 网络服务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总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关于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

326日下午,总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专题学习《关于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会上,支部书记周玉庆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通知》全文及《关于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倡议书》,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做好笔记。

  

集中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倡议书中的“八个带头”具有重大意义,我们每位共产党员都是参与者、引导者,而不能做局外人、旁观者,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真正成为“带头人”。

支部书记周玉庆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首先要提升自己的思想认识,只有思想认识提高了,才能自觉做到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其次要注重参与,积极参与打击行动、参与公共服务、参与绿色环保出行方式、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等,要求大家积极做到倡议中提到的“八个带头”带动全社会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转变。

 

                                         总务处党支部

                                                                                                                             2020326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 许昌市新兴路东段4336号 邮编:461000 联系电话:0374―2270728;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