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机构设置 | 法规制度 | 工作流程 | 资产管理 | 房屋管理 | 网络服务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总务处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

20204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学院师生员工的安全法治意识和防范、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总务处党支部于415日下午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周玉庆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传达了学院

党委书记袁海涛的讲话精神。袁书记指出:一是抓机制,通过制定方案,将宣传教育与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管理教育等工作相结合,持续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常态长效;二是抓宣传,通过宣传展板、线上主题班会等形式,持续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三是抓教育,通过充实教学内容、拓展教育资源,深化教育实践;四是抓结合,将国家安全教育与“课程思政”相融入,实现思想教育与技能培养同步提升;五是抓统筹,要把宣传教育活动与当前疫情防控、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统筹考虑,确保两手抓、两促进;六是抓督查,学校两办、组宣部、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要统筹各院部的活动开展情况,及时督导督查,确保活动实效。

支部书记周玉庆强调,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要通过 “三会一课”、线上学习、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学习。全面多样的宣传学习,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强化安全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履行国家安全义务以及增强自我防范能力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总务处党支部

                                                                                     2020415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 许昌市新兴路东段4336号 邮编:461000 联系电话:0374―2270728;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