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机构设置 | 法规制度 | 工作流程 | 资产管理 | 房屋管理 | 网络服务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总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政论片《雄关》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我院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5月15日下午,总务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由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第一集——《河南力量》。

观后,支部书记周玉庆同志针对此次活动强调,一是这次河南疫情教科书式的胜利彰显出我党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二是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强而有力的保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三是作为党员,我们要有信念和真心,相信党的领导。同时,作为一名党员,应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给身边的人带来积极的影响。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观看该政论片,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制度优势,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优越性。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危急时刻,中国共产党始终践行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接下来,要把学习观看《雄关》与深入学习贯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守岗位、扎实工作,凝心聚力抗击疫情,为我学院复学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 许昌市新兴路东段4336号 邮编:461000 联系电话:0374―2270728;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