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机构设置 | 法规制度 | 工作流程 | 资产管理 | 房屋管理 | 网络服务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积极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浏览次数:

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积极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庆祝建党 99 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许职院党2020〕29 号)精神,近期,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积极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建党 99 周年”专题系列活动。

一是讲好一次专题党课。资产管理处党支部根据活动方案,以支部理论学习为契机,支部书记周玉庆紧密结合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给支部成员上了心中有党、心中有戒、心中有责”的专题党课。

二是开展红色教育,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党支部开展了重走红色道路,重温入党誓词”等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7月5日,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周玉庆的带领下,到禹州市神垕镇参观了中共禹郏县委旧址,并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在党旗下进行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

三是积极参加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积极按照市委要求,在全校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知识竞赛活动中,积极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全员参加此次知识竞赛,在此次答题中,大部分党员都取得了90分以上的成绩。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党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党的历史知识,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

此次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提升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了拼搏进取、开拓创新的动力。资产管理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教育全体党员在忆党史感党恩中强化党性锻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 许昌市新兴路东段4336号 邮编:461000 联系电话:0374―2270728;邮编:46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