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机构设置 | 法规制度 | 工作流程 | 资产管理 | 房屋管理 | 网络服务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资产管理处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抉择》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

资产管理处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抉择》


为深入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加强廉政教育力度,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按照学校纪委工作安排,资产管理处于2024年1月18日上午9:00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戏曲片《抉择》,并在综合楼304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会议由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何朝阳主持。

通过观看《抉择》这部警示教育片,教育党员干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面对社会上形形色色的诱惑,应如何战胜自己、把握自己,还要关注自己的家人,增强家人廉洁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不做欲望的奴隶,提高党员干部是非面前的辨别能力、诱惑面前的自控能力、警示面前的醒悟能力,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资产管理处负责人何朝阳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以下廉政要求:临近春节,我们一定要建立亲情政商关系,正确把握生活与工作的关系。一是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二是要守住底线,坚定理想信念,不只是自己,还要关注自己身边人。对党忠诚,自觉遵守纪律规矩,落实“一岗双责”,坚决抵制“四风”反弹。三是政治纪律红线不能逾越,在思想上必须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和学校党委站在一起,理想信念的根基不能动摇,秉公用权的界限不能突破,清正廉洁的操守不能背弃,家风建设的防线不能放松。希望大家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人。任何时候都要经得住金钱和权力的诱惑。







                                     资产管理处

                                                       2024年1月18日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处 地址: 许昌市新兴路东段4336号 邮编:461000 联系电话:0374―2270728;邮编:461000